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变的Alina萌丫头

colourful life in Melbourne, Australi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>>>好久不见  

2010-05-28 19:48:37|  分类: 小萌牛自说自话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写网志的说~

其实有很多事情想分享出来,

生活也满精彩有趣的~

但是每次激动的打开网页,

开始要打字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关掉了。。。

懒得写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额。。。写到这,刚刚又想关掉了,

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写点什么了。。。

不然。。。部落格要发霉了~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试是考完了,成绩还不错的说~(但是除了英文和华文成绩)

这次。。。哎`~不知道怎么搞的,

英文和华文真是杯具呀!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房子的事情也搞定咯~

以我的办事能力一定没问题的说!(嘻嘻~嚣张一下)

真的超开心的~

condo。。。有游泳池嘛~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其实自己也不会游泳的说~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都在准备IELTS,

朋友们(包括G7)还有家人都很支持我呢!

所以我会努力的~

额。。。怎么最近每次写网志都可以提到IELTS呢?

哎~应该是压力太大吧~

真不希望自己压力大到做梦都在考IELTS。。。

那真的是杯具了~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(哈哈~表情还满搞笑的耶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多朋友都动摇了,

都想读完O level离开新加坡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看来,我的领导才能还是不错喔!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婷要去纽西兰,

兔子和雯子要去美国,

领姐和晶都要和我一样去melbourne~(有成就感呀!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【自己好像有点自high的感觉好久不见 - alina1231 - '~.Alina,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呢,也鼓励下大家!

无论你现在是在工作还是学习,

都要努力喔!

为了自己的未来和目标努力!

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