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变的Alina萌丫头

colourful life in Melbourne, Australi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华东五市旅程---慢半拍的照片... - [>>>华东五市`]  

2009-12-10 00:00:00|  分类: 旅行的意义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先上一些本人比较喜欢的杭州拍的照片好了,

尤其是在宋城里面:完全感受了不一样的生活~(穿越时空的感觉!)

里面全部是古代的人和物。。。

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鬼屋了!

超恐怖的,真的!

每5个人一组进去鬼屋,

爸爸在前面,我在中间,妈妈在后面!

全程我都没有睁开眼睛喔!

因为只是听那个声效和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可以把人吓到一个不行啦!

里面还有一个真人扮演的鬼呢!

恐怖到不行~

后来才知道,我们去的那时候还不是旅游旺季,

所以呢,当天只有一个“鬼”上班,

不然在旺季的时候,就会有3,4个“鬼”呢!

当时的情景真的是哭笑不得,超有回忆,而且超级无敌有趣~

还有就是那里的演出,也很精彩呢!

好啦,不多说咯~

照片来咯!

这些都是白天在杭州拍的~

因为我对杭州的印象相当的好,

所以呢,今天就先上传杭州拍的好啦~

这是在宋城里面咯~

里面的演出虽然只有一个小时(哎~自费的项目真的比旅游的项目来的好呀!)

但是它真的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享受,

真的像上面照片里面的牌子上写的  给我一天,还你千年“ (里面包含了很多中国的历史文化。。。给外宾看真的不错喔!)

哈哈~大家感受下吧!

古代人,现代人-----穿越时空。。。太cool了!

看上面一组照片的前两张,

”抛绣球招婿“。。。

只有古代才会有呢,

不过在这里也可以体会到,

讲话都超象古代人呢!

还有还有,杭州的特色美食的其中一个就是“叫化鸡” (说实话,真的不好吃!)嘻嘻~

 

看下面一组图片的第一张,

我觉得是我拍的最骄傲的一张照片了!

多有感觉呀~超有意境的说``

当时演出有下雨的片断,

身临其境喔``

雨水都溅到观众席呢~

 

额。。。时间不早了,

未完待续吧~

一定要关注喔!

嘻嘻~

真的满好玩的!

 

ps:明天继续吧~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候喔``谢谢啦!


随机文章:

TRIP`` Dec 20, 2009
?BEIJING``--- meal Dec 18, 2009
lazy lady... Dec 11, 2009

收藏到:Del.icio.us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